close

從我坦言對他富有好感之後,頓時覺得心裡頭一顆大石卸下了。後來聽說他有個很好的伴侶,旁人說可惜為何我不提早表示,但我也不再有任何多餘情緒,反倒覺得鬆了一口氣,這樣反而更好更輕鬆。

因為二弟期中考完後提早回了家,老爸值班,所以母親大人沒有來台中玩,以致於我得要到下下禮拜天之後才會有錢入袋。經濟拮据中,今天朋友上半天的課,下午來找我,還帶了午餐跟飲料來,老天爺對我真好。疑似「尾椎」的部位,雖然在起立坐下之間依然困難,但是不動也不是辦法,總不能一直這樣窩在家裡吧。昨天早上染了朋友寄給我的葡萄紅色染髮劑,經過兩三次上色後,染上的顏色,其實是淡淡的紅色,有點失望,一點也不紫嘛! 

夜深人靜總會想一些有的跟一些沒有的,關於時差,把你我分隔在兩個時空。

關於一年級大家感情曾經可以那麼好,而現在,隨著年級增加增長,我們卻越離越遠,可能那個時候你的話雖然都只是在講你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或者感情事業,對我來說不太重要,卻可以竊取一些可能有幫助的參考資訊;如今,聽你說話或者看你的回應,只是覺得越來越無聊,縱然你已不再繼續你的「事業」,驚訝的是,怎麼變得那麼的無所謂,既是輕浮又是沒營養。如果你是我,一定會明白為什麼我必須以你這樣子對我的說話方式對待你,但你永遠也不會是我,更不再會有那種機會讓你可以自以為很了解我。你做的這些事情,足以讓我含糊帶過而讓你覺得遇到我的那幾次都要問我,為什麼跟我沒話題了,你說你明明有很多事情想要跟我分享,卻不再知道該怎麼開口 。

而我更加確定的是,不會再那麼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一口自由*放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